close

我很努力的在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當歌手,

我崇拜的對象是,

林宥嘉和謝震廷,

我也想和他們一樣,

朝向自己的夢想飛去,

我還在努力,

未來我會更好,

或許我沒有好歌喉,

或許我不適合待在那圈子,

可是我喜歡唱歌,

我想超越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

讓大家看到,

我愛唱歌的熱忱,

所有人對我的批評,

教導我會謹記在心,

我會努力的,

阿琪,

我最近才發現只有你一直在支持我,

知道嗎,

那些人的虛為,

很討厭,

面前說我唱歌好聽,

背後說我唱的很爛,

反正我盡力在唱了.....

不好聽就說吧,

不要在我背後竊竊私語,

我說了不好的地方,

只要你說出來我一定會謹記在心.努力改進的,

如果喜歡在我背後作怪的話,

後果請自己承擔吧,

I certainly pay no attention,

because I have am the streng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