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累了

開始討厭每一個人

為什麼要管那麼多

問那麼多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跟著你們的邏輯走

就不能安靜一下嗎

我去哪不是交代清楚了嗎

我去哪關你們什麼事

問那麼多幹麻

不能出來我反而拍手叫好

我厭倦了

什麼事都要說

而你們卻什麼都隱瞞

我不會跟以前一樣是因為我想改變自己

我討厭

做作

嗲聲嗲氣的只會撒嬌什麼都不會

我不過是個沒人在意的女生

我堅持我的夢想有錯嗎?!

我的夢想是沒有夢像.放棄自己的人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當一個人的夢想成了他的精神支柱後

如果把夢打碎

那活著的一切都會變的沒有意義

我只是需要人支持

如果一生只為了錢的話

那不如去死算了

夢想是錢買不到的

我只希望有人支持

不支持就給我滾開

總有一天我會證明的

如果一個人怕辛苦

而不想堅持自己的夢想

那我想

那夢想應該被打爛

而不是我的夢想被打爛

林宥嘉不過就是怎樣走過來嗎

我喜歡他不是因為是星光出來的

而是因為他堅持他的夢想直到最後

[無論多辛苦]

雖然他曾經想放棄

但那些精神還是我想學習的

宋岳庭也是

堅持想做的

那是我沒有的

有一點不一樣的聲音我就會退縮

現在我要重新振作

做想做的和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