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犬咩.翔.徐謙.明達.柏霖.小棗.湘瑩.行正還有不認識的人去唱歌

大家都變的超帥的啦>ˇ<

不過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很多人來

反到多了兩個不認識還愛罵髒話一直嗆人的的死台客= =!!

棗跟他還為了點歌的事互嗆

翔原本要用瓶蓋丟我

結果丟成棗的手

棗怎個很不爽又嗆人= =!

翔還說要找人

我怎個超傻眼

就說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沒有站好讓他丟~害他丟到你的手~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們兩個別吵了= =!!

翔還用怪怪的眼神看我= =

而且那個眼神整個就是在說

我騙你的啦!

(整個想踹下去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 =!)

真的是吼!~

今天聽到男生們唱歌整個超傻眼的

沒想到他們也會想唱歌

平常要他們唱歌不如叫他們去撞牆捏= =!

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一定會牢牢記住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