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瞎~

李**去錯地方載人

害我一個人逛墊腳石。。。

在墊腳石遇到熊。豆。宇涵

(墊腳石。。。我好想你~)

(等我有錢一定在去找你~)

等蛋跟李xx到後去一中吃東西

我們在哪邊坐超久

光點餐就點了至少有5分鐘。。。

(哀。。。真是的)

在那聊了很多事

最後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來了一個超級超級大的馬通冰。。。

(真的是我點的嗎= =?)

三個人怎麼吃也吃不完

挨。。。最後只好讓它收走

要收走之前我和李**做了一件事

把它全部攪在一起。。。看起來很像便便

哈哈~超沒品的XD

*****************************

聽說我家的蛋不會坐公車阿。。。

真是糟糕。。。

今天很累不過很好玩~

不過我又用跑的回家。。。。

(每次逛完街都用跑的回家= =)

今天的收尾很酷

我爸說6點回家

我5點58到家

整個很扯~

(謝謝李**的熱情贊助XD)

今天實在是太搞笑了~

很開心唷~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