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開始懷疑.

我能堅持唱歌.不斷的唱歌嗎

前幾天聽到飛輪海的專訪感觸很多

原本以為他們只不過長了好看點.會演戲

又沒多會唱歌.憑什麼有這麼多歌迷.

結果現在他們都要登上紅戡了.

他們說.紅堪是所有歌手的夢想.

可以在紅堪開演唱會.他們很開心.

唉...

阿我的夢想勒?!

我真的有辦法堅持嗎?!

沒有人支持.只有人看雖.

一天到晚說我唱得難聽.其實自己根本不會唱XD

以上這個現象讓我在想

(連不會唱歌的人都說我唱的不好聽 還要堅持嗎?)

(我的聲音又沒特色 是不是該放棄啊?)

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或許唱歌對我而言只能當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