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開心文了~

今天陪著豆去買衣服

無意間在買耳環時遇到彎彎簽書會

看到了彎彎本人阿~

(比社會課本上的漂亮多了~

埃埃埃...

今天買到了一件不好看的衣服-3-

下次我一定要雪恥

買件漂亮又便宜的-3-

降才不會良心不安= =

今天大家都穿藍色阿~
澳澳澳...

我跟某個瘋子

換上了一樣的衣服

在歐瑪的更衣間裡拍照

(胸部很緊

尤其是那個瘋子出來時

更明顯-3-)

不過...

本人認為我穿起來不醜XD

(為什麼你穿起來就很鬆勒= =


重點是

今天看到了我很欣賞的創作人

"蕭閎仁 FUCK"

本人真是帥到爆了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帥了

你想想

連王小姐都說帥

看他有多帥就有多帥

(超有親和力的

真不知道怎說

歌又唱的好聽

又會創作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被禁撥~

真是沒眼光)

今天連續看到兩個名人

又聽到喜歡的歌手現場唱歌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有多開心了

蕭閎仁我今天被你感動了
Photo_02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