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好多大明星阿~

真是太感動了

讓我看到她們的認真

現在我又更加有動力了

不過說真的為了拍照

我都耳鳴了

不過這也夠值得了

(最近一直看到明星我好嗨)


我又曬黑了

哀。。。。

可能又要很久才能恢復了

我完蛋了

脖子曬的好痛阿~

Photo_0282.jpg

為了這張我整個趴在擴音器上面

Photo_0284.jpg

為了拍他我一直踩到別人的腳

站了20分鐘有八

腳都要斷了

Photo_0295.jpg

超可愛的ㄚ

林宥嘉在唱的時候

他還偷偷從休息室的窗戶冒出來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