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也有自尊心

一定要這樣子嗎

這樣開心嗎

或許沒有惡意

但卻讓人厭惡

我不能假裝聽不見

講的那麼高興幹麻不自己來

大人心情我不瞭

你認為OK我就應該認為OK嗎

不干妳們的事請不要隨便給予不需要的批評好嗎

我騎腳踏車在我妹錯了嗎?

你還不是一樣騎摩托車載你兒子

摩托車是不可以載人的

你不是一樣是這樣嗎

看什麼看沒看過是不是

對我來說家落中道已經真的讓我很雜了

不懂為什麼大人喜歡落井下石

傷害小朋友的心靈很開心嗎

三姑六婆討論別人家的家務是有比較開心嗎

對你有什麼幫助

到底是在下賤什麼

妳們不知道嗎

這是一個很大的汙辱

妳們這些老人家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