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好多幸福的美夢

你們的美夢裡有我

而我卻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跟著你們完成美夢

看著你們這麼高興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想想太多

等到了再說吧

現在假設是A狀況

結果遇到Y狀況

那就好笑了

反而不知所措對吧

所以拜託

緊張什麼阿

雖然話說有夢最美

但我們還是實際一點吧

好好讀書

好好上技藝班

好好的過下去

雖然大家都不想分開

但是總有意外

我好怕我不能跟著你們的腳步

現在技藝班我真的很沒有把握可以上

哀。。。。

希望可以我們可以一起上

這樣美夢才不會落空

不然計劃這麼久就白費了

對吧對吧

看來看去我最不可能進去

總覺得我好像要對不起你們了。。。

米阿捏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