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

搬到離學校更近的地方

雖然都很方便

但是始終不如願

沒有轉學

我想這樣也好

反正這裡的一切都已成定案

一切都很不真實

有屬於自己的衣櫥

自己的窗台

自己的化妝台

所有都是我的

變的好奇怪

或許我應該高興




現在跑班了

說真的

我不想要這樣

老師未免也太。。。了吧

同學陌生又吵

一整個很哇咧

郭郭離好遠了

韓妞 鳥鳥 揪奶 也好遠

每天上課都要爬樓梯好遠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功課

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

煩哪煩哪煩到歇斯底里

在三個禮拜

我要離開這個鳥地方

爬樓梯爬到替ㄊㄨㄟˋ

我要離開鳥地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