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想法變的很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不是胸大無腦的人

不知道我是不是很騷的人

不知道我是不是很三八的人

現在我只希望在你和他們眼裡我不是那種人

我覺得我很努力的改變

盡量開朗了

盡量耍醜

盡量把自己變的跟妳們一樣

不要有一點突兀

可是卻被說

我很騷

胸大無腦

很三八

好像很不要臉一樣

我知道我很愛漂亮

可是我很醜

我知道我很笨

可是我有用功

我知道我很悲

所以我努力開朗

努力的大笑

即使覺得很智障

我還是笑

努力改變只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