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康咕 陪著我從4樓到1樓再從1樓到4樓好幾遍都不喊累

謝謝優格發現我發燒了 不然我可能就這樣昏死在學校了

謝謝音 你不要擔心 我已經沒事了 只是39度而已

謝謝小季 不用買fin給我喝啦! 我很快就好起來了

志志不要再叫我睡覺了 我都快冷死了 睡得著才怪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的心不再孤單 我會健健康康的 你們甭擔心了!

接下來。。。。。

我要開始罵人了

早上頭很暈想說是因為沒吃早餐

去保健室量體溫

他也沒告訴我幾度

就說我沒事 擦擦藥後

就說多喝水 補充睡眠 還問我前一天有沒有上體育課

我都說沒有了 還囉哩囉嗦 說我可能是中暑

我11點睡 她聽成12點 還拍我 

回去睡了一節課結果還沒有好

就發現不對結果後來想說硬撐

反正下午上完就要放假了

結果跑班的時候

頭更暈了 又去他叫我擦藥

咕咕說我擦過了

他竟然說 再擦啊!

就算你在幫學弟量視力好了

我不舒服而且去第二次了

是不是先幫我量個體溫

結果也沒有

回去睡了一節課

頭越來越痛

結果又去我說我不舒服

結果她竟然說

你體溫都正常啊!

只能在擦藥

拜託你知道你幫我量體溫是什麼時候的事嗎?

結果又回去

好死不死姓徐的課

我在那邊趴著

他說叫我去保健室

還說什麼他的原則是怎樣又怎樣

我說我去三次

保健室不給躺

他竟然說一個是去保健室 一個是去訓導處靜坐

是怎樣以為我裝病嗎?

是護士不幫我量體溫的

如果他量了我就不會趴在那裏了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跟他講話

我說 別人在不舒服為什麼要拿這種事當玩笑?

講完我就趴了

結果越來越冷 冷到下課 頭也很痛 痛到手都被我抓出指甲痕了

後還是優格發現我發燒護士才又量了一次

37。7度 叫阿罵來接阿罵還以為我裝病

結果去看醫生 醫生囉哩囉嗦一大堆 都說不會痠痛了 還問4。5次

我都快冷死了

從學校到小兒科 也才幾分鐘的時間就變成38。5

後來回到家(好感動阿~有床也~)

吃完藥一起來就開始想吐

結果過1小時後

吃退燒 沒退反更高 39度

結果我就降一直坐在浴室 瘋狂的嘔吐

吐完反而燒退了= =

真不懂這是什麼情況

我敢保證 這是我吃飯最慢的一次

每一口都咬到不能再咬才吞

因為我發現中午的飯都沒消化

晚上的時候被我吐出來了

所以我就一直咀嚼一直咀嚼一直咀嚼一直咀嚼

真的是吃得最慢的一次

後來吃完藥又睡

1點半起來又燒了

哀。。。。

只要想到那些白目的人我心裡就不爽

差點害我變成趴波 氣死我了ˋ0ˊ

還有那個口罩 你知道那味道害我差點吐嘛!

一點也不透風 快沒氧氣了!

要是我變爬帶你們就完蛋了-3-

雖然燒退了

不過還在37度

還是暈暈的

哀。。。。

想睡睡不著

電視沒好看的

幸好只是有點發燒。喉嚨痛

要是我不能唱歌

看你們怎麼賠償我!

PS。慈你也要好好保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