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490.jpg

我不會忘記要當自己的國王

我也不會忘記曾經有的一切

要當歌手 要好好唱歌 要好好上技藝班 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一次的生日是國中的最後一個生日

每天算著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每天都在等著你的簡訊

直到開學了你還沒回來

說不失望是假的不過

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

只是不是現在而已

你不用太自責

等第一張專輯發了我一定先給你聽!

我會記得當自己的國王

做出最對的選擇

我不會後悔的。

堅持很重要對吧

前一陣子很迷惘

現在是你點醒了我

謝啦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