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不一樣 只有我和小紀去約會xD

話說紀紀一直想穿我的高跟鞋 不過太大穿了會拖

我的鞋子就這樣拖阿拖拖阿拖的 我那一寸的鞋 差點就凹進去了

腳踏車先生他害我變成白癡

我都不知道他鎖住了 還一直拉 一直拉 一直拉 

結果捲捲的鎖就這麼變成一直線了xD

笨死了我一直拉-0-

豆花好吃 她害我肚子差點破掉 寶(飽)死了

小底底 你不過是買碗ㄘㄨㄚˋ冰 然後馬馬拿了1000元 

你竟然說不用找了-0-

我跟你說奧

如果你不缺錢的話其實可以給我

姐姐不是壞人 你可以給我沒關係xD








聽到你說你有信心我會像IU一樣

我真的快哭了

很奇怪

最近好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