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522.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話說這是月考後出教室透氣阿((?))

這種優閒的日子其實不多阿= =

一直考 庚庚說的好 是監獄啊~

Photo_0527.jpg

在考完悲傷的考試後

這一片天空 似乎成了我最嚮往的那片天空了 我那時一直吵著想要拍出這樣的照片

我還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的人 很不簡單

不過我現在懂了 那個人的心 現在一定跟我一樣吧  

我記得 去年的這時候天空也是如此

Photo_0524.jpg

好像很有希望的樣子 其實背後帶來的陰影 相對大

一直來 沒有時間休息 我卻一直偷懶 真糟糕 

心裡想這麼做 不過其實做得很爛

話就是這麼說吧。

Photo_0536.jpg

Photo_0538.jpg

這是一中之優格想睡覺

Photo_0528.jpg

好久不見了 我期盼好久好久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