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說我們會分離  總說分開後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了

雖然是這樣我仍然相信著 我們會好很久很久

DSC01604.JPG

哪一天我失去記憶了 會不會還記得你們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 我們會好很久 不要總是跟我說 以後會不好

Photo_0562.jpg

一直的心電感應

總是在重要時刻說出了我的心聲

一直的好默契

只要一個微笑總是能懂我在想什麼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DSC01591.JPG

一直的茶ㄍㄧˇ

只有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我想什麼

儘管我是4次元

謝謝你們我的超級查ㄍㄧˇ~

差啷黑

Photo_0559.jpg

每次都是我先跑掉沒有等你們

很對不起你們

每次要出去我總是缺席

很對不起你們

每次你們出去總是會想到孤獨在家的我

很謝謝你們 沒有遺忘我

每次就算出去玩得很高興

也沒有忘記我 還是會回來告訴我發生的事

謝謝你們

每次耍賴發脾氣就把氣出在你們身上

很對不起你們

每次總是笑笑就算了

很謝謝你們

每次都任性的逼你們拍照 都不管你們不要 還是拍了

謝謝你們

每次因為小事就把自己弄得很鬱卒不理你們

還是在身邊陪著我的你們

真的很感謝

包容完全沒優點的我

還把我當寶在疼愛

對你們的愛說不完

謝謝你們 

我的超級查ㄍㄧˇ

Photo_0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