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瘋了

我也瘋了

郭**突然唱花蝴蝶

還大跳花蝴蝶

(我想應該不標準

但很經典)

來~跟著我做一遍

把右手放到左肩

左手在放到又肩

(就是降沒錯)

將你的頭往上

在大力往下點

(對對對就是降!!)

大力的點阿!

就這動作

我做起來

整個大家都崩潰了

(就是這動作

害我整個早上都瘋瘋的= = )

哈!

今天第4節

恍神了

恍惚了

沒辦法我們前面三節

整個呈現智障狀-0-

不過今天很開心

蕭閎仁我好愛你!

因為你(和花花蝴蝶?!)

今天有很多人讚美你優!

聽到你的專訪真的是讓我好嗨好嗨!!

(找不到廣播的電台直冒冷汗

差點就哭出來了-3- )

雖然你的表演我都不能幫你加油

但我會默默的看著你替你加油的!

因為你是我的力量!

我說你的一首歌裡面有國.台.英

三種語言我們音樂老師說你很厲害喲!

不過他問我是超偶還是星光

我可是很驕傲的說都不是

(他說你是從哪蹦出來的= =

石頭裡嗎= =?)

我相信

你不用那些星光.超偶的光環也可以大紅大紫!

你要加油阿~

我的力量

(看得出來我今天是個嗨咖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