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開心文

話說本大小姐的問題到底在哪?

為什麼總是唱不出想要的feel?

(真該死...

上社團課被砲轟了我

竟然被死娘砲砲轟

(有種你來唱啊!

每次都唱那麼小聲不然就裝病

還走音沒明講就不錯你該小?!)

真是不甘心

是因為我唱男生的哥欠嗎?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我唱起來沒有feel

問題在哪?!

有人說我退步有人說沒差

是哥欠路不一樣還是怎樣?

我快歇斯底里了

對我來講唱歌很重要

不是平常人可以理解的

我會難過到快哭出來是因為我很慌張

我不像別人

功課優不然就是有才藝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唱歌.只會唱歌

除了唱我一無所有

所以我很慌

這才不是沒有夢想的人可以體會的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

大家都沒夢想嗎?

不安慰我就算了

不支持我就算了

我知道我不是唱最好的那個

但我可以再繼續進步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缺點

但我真的想把歌唱好

所以我對於現在的撞牆期感到很害怕

很不知所措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懂?

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

有人跟著我一起唱

有人聽到我的哥欠而動容

有人聽到入迷而跟著揮手

有人聽完我的哥欠為之讚嘆替我拍手,給我掌聲

是我想要的

我能要的也只有這些了

現在我卻什麼也沒有

多希望有人可以懂我

就這麼一次

就當我愛慕虛榮

站在舞台上的人誰不愛掌聲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我愛唱歌的心

現在我好難過

前所未有的慌

但我無從解決

有沒有人可以丟一塊浮板給我

有沒有人可以教把那座牆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