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一搏 要跳出框框 別老把自己框住

記住

別讓外界的眼光

毀了你一生的快樂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他要我加油

不要放棄夢想

每次坐在電腦前

聽著蕭閎仁的哥欠

總決得自己有無限大的動力在走下去

但回到學校回到外面的時候

又被打擊的體無完膚

我真該像他說的

管別人怎樣

自己的夢想最重要對吧~
******************************
各位大大門押~

有沒有好的自錄程式阿!

我現在用的這個

去人聲之後有夠雜的

真是很不舒服

有的話就推薦我吧~

(電腦裡面原本就有的也是

快快推薦我吧~

我想趕快把哥欠錄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