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我的夢想有錯嗎?!

我的夢想是沒有夢像.放棄自己的人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當一個人的夢想成了他的精神支柱後

如果把夢打碎

那活著的一切都會變的沒有意義

我只是需要人支持

如果一生只為了錢的話

那不如去死算了

夢想是錢買不到的

我只希望有人支持

不支持就給我滾開

總有一天我會證明的

如果一個人怕辛苦

而不想堅持自己的夢想

那我想

是他的夢想應該被打碎

而不是我的夢想被打爛

*****************************************

現在連我自己都很好奇我那時候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可能是憑著一股傻勁吧!

天不怕地不怕的,想怎樣就怎樣

八個月後

那樣的我竟然開始退縮

哈哈身邊的事物一再的變

我想人也是如此吧

有人從小的時候就很純真得以為世界上有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存在一直到

長大後了解世界的殘忍面嗎?

我想不可能的!

同時也會在那時候開始改變吧

開始偽裝自己

不被別人看透

因為知道世界是殘忍的

沒有什麼是固定的

結婚後可以離婚

房子蓋好了地震就毀了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更何況是人性

你說對吧!?

我現在只希望就算世界很黑暗

身邊還是有人支持我

我還是能完成我的夢想

我的願望看似渺小也遙遠

但我會加油的

因為要對自己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