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妞現在搬到痞客幫了喲!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在痞客幫交到了新朋友,

雖然說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它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很快破兩千

因為之前是快破三千

埃...

大家都麻用無名~

不過沒關係~

因為蕭閎仁用痞客馬XD

而且也不用再把網誌藏起來了XD

哈哈我好開心牙~

謝謝大貓

都是你在衝我的人氣呢XD

大家盡量回應我的文章吧

我都會回喲!!

你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哈哈老套了

反正大家一起加油囉!!

對了!!

如果有好的錄音程式的話就教教我怎麼用吧!

我想趕快把哥欠錄好-3-

換新的環境心情真的會不一樣喲!

我現在的心情很美麗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