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呢...

我又沒有把筆記本帶回來了....

已經好幾天沒有抄歌詞了

我怎麼這麼xxooo

竟然一直忘記-3-

昨天練羽球練到手整個很酸痛

不過還是沒有打得很過癮

今天呢

就一直練"我沒有錯"&"我知道"&"難得"

     蕭 閎 仁  BY2  A LIN

結果發生了慘不忍睹的事情了...

我現在喉嚨超痛的~

明天的社團課不知道還能不能唱

唉...我明明是用丹田在唱阿

天阿...我最近在搞什麼啊?!

我現在很想把我獎的那三首練好

問題是~

錄~不~好~阿~

是怎樣~

打你優~(我是說麥克風

不要再給我爛音質了

我要參加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