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課~

幸好今天社團課我沒被噓

反而掌聲很大~

我唱了我說的那首"難得"

teacher say :

低音不要怕就唱出來

高音非常好

鬼妞默許:我不是怕阿~我是低不下去-0-

我的高音很好這我知道啦XD

我也只會高音= = 

今天蕭閎仁有去愛卡拉

有問到問題優~

雖然不是影音的~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有兩件開心的事

1."難得"唱得還ok 還可以進步 有掌聲

2.跟蕭閎仁聊到天 整個很嗨

有件不開心的是

1.我的喉嚨快爆了

2."我沒有錯"錄起來音質很爛

我現在整個每送....

我要去抄蕭閎仁的歌詞了

等等要看書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