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呀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反正就是忙啦

像上禮拜五

一整天就是滿嘴都是"快快快"

這個快那個快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暴躁什麼

我只是覺得

收考卷就收考卷就收收收

不就好了嗎??

還有考卷竟然給我用猜的

我這個一個人改兩張很忙也

好歹也拿別人的來抄馬吼~

上禮拜六去朋友家問功課

真是一聽就懂

速戰速決阿

今天一直很阿達

打羽球一直打到自己的頭

不然就是發過來的球一直往樓上飛

(聽說我殺氣很重

誰殺氣重阿

殺球殺到我的頭你還敢講)

聽說最近天氣很熱

獅子鬼也很暴躁

請勿拍打餵食

我最近很暴躁

非常非常的暴躁

今天音樂課就是一直瞪瞪瞪

我比他們乖很多我要罵一下他們

"一直講一直講叫你不要講你還講不講會死嗎會死去跳樓好了死一死好了吵死了"

音樂老師對我們的信任都不見了

感覺好難過優-0-

(由此可見天氣熱就是我的暴躁日-0-

禮拜四五要考試了

看到桌上的數學講義才驚覺原來我還是什麼都不會

白忙一場了真是

這次考作文阿

又是有把握了

國語好累阿

數學好難

理化放棄

英文煩了

社會夠了沒啊

看來看去又要不及格了吧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生在都市

要我去住鄉下

真的不太可能

除非我老到走不動了

那還有點機會

我還有一堆事沒做

要我離開都市不可能

我想要變瘦變的很漂亮很有自信

有自己的手機.相機.mp4

自己去買自己喜歡的鞋子衣服還有一堆阿里阿雜

我還要賺很多的錢

我還要去當我的大明星

我還要有車子

把把也要有車子

還要有大房子

總之我要很多很多

雖然我很想轉學但我不想離開台中

我還要等你們回來

我們說好要去逛一中的

我還想等到18歲

底底要和我玩通宵

總之不要離開台中就好

我的要求真的不困難

(我真的不想去鳥不生但的地方啦!!

最近好多事情阿

我想我該做個整理了

一事情發生順序而排

1.希望功課再好一點點

2.我想要趕快變瘦變漂亮趕快去圓我的明星夢

3.希望你門兩個在他鄉的快回來我的懷抱

4.把把說我要讀高中.所以讀高中

5.我不要搬離開台中去鳥不生蛋的地方

6.希望技藝班我可以被推上去

總之我希望開開心心

不要去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想在這裡等他們回來

我想守住在我門這群裡只剩我還在這裡守候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你們會回來找我

我不敢離開.我怕你們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