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11點了

有太多的塵務經心

本充滿睡意的我現在精神卻百倍

如果說要我形容現在的心情應該就只有兩個字吧

無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明天到了學校

就像上班一樣

就算有心事也要藏心底

也要和你們這群瘋子一起大笑

腦殘4人組不會散

我們會一直瘋癲下去

會上課突然大聲唱飛碟的台呼.大聲唱喜歡的哥欠

一起無緣無故的大笑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所剩不多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11點了

我要去看書了

希望明天醒來一切很美好

希望不要太快到三年級

至少我很珍惜現在

很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要三年級了

不知不覺得就要畢業了

希望腦殘4不要太快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