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只要我瘦就可以當歌手嗎?
 我想學的東西一堆
 爵士鼓。跳舞。鋼琴。吉他。唱歌
 只要可以我都想學

2我以為人都是善良的
 生病後。生日後
 看清了

3因為地球是圓的
 即使是現在分開
 只要信就會再度相遇

4努力就會有人看見
 即使未來渺茫

5地球在轉
 我也在轉
 大家都在轉
 時間一滴一滴的過
 太陽升起
 月亮落下
 這一秒鐘
 有誰和我一樣
 做著一樣的事

6只要努力做
 做對的事
 這樣即使在不可能
 也會有奇蹟出現
 
7五年過了
 我以為會一直悲慘
 但現在我不算差
 只是未來很渺茫 

8我只是看mv
 沒有做壞事

9徐老師不要再釘我了
 還有不知道的事就不要講
 免得被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