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是我聽見這首歌會想哭的原因。雖然是韓語聽不懂

但只要聽見米阿捏My Love

就好想好想哭。原來是這個意思。

已經忘了這是多久以前的傷口

開心的是該忘記的都忘記了

我很好 只是那棟充滿回憶的地方被拆掉了

有點遺憾。

--------------------------------------------

妳是從何時開始厭倦我的 我又是因為什麼是讓你如此疲憊
對於已閉口不談的妳 我也已無話可說

就連常有的爭吵都沒有 只是露出乖巧微笑的眼睛當中
看出了我一絲絲的悲傷 我所失去的
就是無關心的留戀 對不起 My Love

望著離去的妳 我們過去愛著的時間
如今我才得以看見
所謂的離別 我以為它只是瞬間的到來
沒想到它在我心中如此的徘徊著

如果時光能倒回
不對 若妳能再對我笑一次
之所以我沒能安慰妳已疲憊的心
是我那自以為是的自尊心 對不起 My Love

望著冰冷的妳 雖然已了解
離別早已在我們之間擴散 如今也無法挽回
就有如愛情來到的快
我不曾知道 愛情已漸漸離我遠去

就連對不起這句話 我都已深感抱歉
我該如何對妳說這句話呢
我快不能呼吸 頭腦感到暈眩
雖然緊急的再去感受著失去的時光
但我知道 如今也無法有任何彌補

望著離去的妳 我們過去愛著的時間
如今我才得以看見
所謂的離別 我以為它只是瞬間的到來
沒想到它在我心中如此的徘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