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阿諛奉承? 為什麼要力求表現?

大人就是這樣的嗎?

襪子連班導都覺得ok

是我們在鬧脾氣嗎?

事情不是我做得為什麼要吼我?

真正的人來了為什麼只吼我?

只會說我們三年級

要好好讀書

結果呢?

不讓我們睡覺

下午上課的時候就一直想睡

然後再來說我們不認真?

如果一句對不起很難可以不要我們

因為我們是"三年級"

很多考試 這是你們說的

如果你們認為拿別人的成績課業開玩笑是懲罰

那玩笑會不會開太大了?

不要把我們當成廉價勞工了

如果你們認為管得比以前嚴比較好

那是不是太無理取鬧了?

你們都會說青春期叛逆

那你們覺得管得緊大家就會乖乖聽話嗎?

說不想當

一開學就下馬威

說你不想當

去騙你媽啦 騙誰阿你

說一套做一套

大人真是虛偽夠了

我們幫同學撿要撿他們也撿了

這樣有什麼不對?

有說不可以?

我們只是想要大家一起早點回去休息

現在每兩個禮拜就一個大考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不覺得自己過得很虛偽嗎?

真是夠悲哀的

最近都氣得要長皺紋了

明明就有一個從我旁邊過去襪子在腳踝以下

為什麼不抓他

要一直罵我?

我之前買的襪子生教都說過

為什麼現在不行?

你當我們家是潘阿尼?

劈哩啪啦一直罵

人家都要解釋了

你還罵

人家要講什麼?

你是"老師"也

我們才不敢跟你頂嘴

想你們這樣的人

還要卑微假威嚴過多久

我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