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光明處的自信人看不見黑暗角落的可憐人

而第三者卻可以清楚看見黑暗與光明處的人

在第三者的觀點可以看得更清楚 至少不至於會那樣的自私

自以為是的觀點其實是傷害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不說是不想傷害你 而不是我們沒有被傷害到

現在不是故意而是不小心

因為不想再被傷害

我不想在像以前那樣無法展開笑顏

"拉 親掐 米阿捏 "

為了自我保護我也只能這樣了

現在可以這樣活著 可以這樣一起笑 

這樣我就很開心很幸福了

不要再傷害誰了

不要再說什麼了

不管如何

小紀我們會一起努力 一直努力 。

我會記得我會跟IU一樣

你也要記得

不管什麼時候

鬼妞會給你"氣"

我知道你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