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又停下了腳步 獨自遮起雙眼
如同你在我身後擁緊的那時候
麗旭:你送走了嗎?風兒在輕輕撫摸
   悄悄掉落的眼淚面前
   是不是我頹然坐倒了
藝聲:我與記憶相逢
   漫長的時間也無法推開
   應該再將我擁有 為什麼將我留下
   我是你的
圭賢:抹去這份愛 不能就此結束吧 oh…
   即使藏的再遠 我也一定會找到的吧
藝聲:因為我的心臟【圭賢】我的心臟) 還向著你跳動
麗旭:真的有很多約定 那些記憶仍在守護著我
   脆弱的時候 更大聲的笑 害怕接著掉眼淚吧
藝聲:抹去這份愛 不能就此結束吧 oh…
   即使藏的再遠 我也一定會找到的吧
麗旭:因為我的心臟【藝聲】我的心臟) 還向著你跳動
圭賢:獨自抱歉過嗎?【藝聲】獨自思考)
   即使傷痛我也幸福
   因為在我心裏【藝聲】)在我心裏)
   因有你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