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694.jpg

 

看到那兩根針了嗎?

 

((我被扎阿罵樂得很-ˇ-

 

((到後來整個都很想睡了我們

 

不需要太囧

 

因為我比更囧xD

 

((豪囧。跟你說我恨你-3-

 

((要不是你我也不用針灸

 

Photo_0695.jpg 

 

我的手被蒸又被扎

 

((真是託你的福囧

 

後來還變成甜不辣

 

((豪囧你現在很該死-ˇ-

 

Photo_0696.jpg 

 

我有剪頭毛 還有我變甜不辣了 都你害的啦

 

豪囧 你完蛋了 要是你沒借我

 

我現在可能會把你罵到變爆漿囧

 

幸好針灸不痛 不然我真會把你爆漿

 

對了記得給我醫藥費 

 

蒸手蒸到都快熟了

 

針灸有點像有人把你筋抓住 緊緊的 只有刺下去那瞬間怪怪的 

 

電療也很奇怪 麻麻的 

 

總而言之初體驗花了我兩百  真是太**00了

 

多看幾次我就要準備破產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