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多久我們要分離

那些日子我們的幼稚衝動浪費了多少時間

眼前能相處的時間又剩多少我已經不想再去細數

只希望一切的能回到畢旅那段時間

在球池玩到瘋掉的309幼幼班

在兒童池占領小朋友地盤的309


DSC02300.JPG DSC02320.JPG 1146076291.jpg 1897425510.jpg










小紀 要記得當腹黑 不要在廢物來廢物去的 要記得謝謝優格

DSC01852.jpg 



音音 雖然好多摩擦 我們終究還是Best

 

Photo_0591.jpg 



郭郭 你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可是當我煩的時候 卻喜歡聽你說話 不可思議

 

Photo_0583.jpg 



好映 看到你網誌之前弘文的去你那留言 306呢? 看不到 

   連我這外人看了都心酸了 你一定不好受吧 

   雖然只相處半年 但我們的友情一定會遠遠超過那半年的 

   雖然我們少了那兩年半的記憶

   但至少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事我們 對吧

 

Photo_0582.jpg 



優格 在你生日的時候寄給你的E-MAIL 還留著嗎 謝謝你還記得 

   因為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按下了寄出

   我沒有忘記世界上還有裡優格這個人 

   我們只是暫時分離而已 現在又聚在一起了 

 

DSC02176.JPG 



熊  記得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很要好 有一次中午你還放了一張紙在我桌子上 

   說是謝謝我總是幫你出氣 還有一次聖誕節卡片寫了好多話 

   到現在我都捨不得丟 很開心我們能像現在這樣子


白綸 雖然不甘願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你讓我學會的事情真的很多 

   世界上沒有永遠 而愛情也不會是唯一

   不會再相信所謂的花言巧語 這次我學會了對自己誠實 

   不再迷戀 也不再依賴愛情

阿翰 迷戀不是不好 只是當迷戀過後的殘念讓人絕望而已 

韓妞 記得有一年我真是盪到極點 你的聖誕卡片只說 世界很美好 不要想不開

維維 那一年的運動會 是你告訴了我好多的事 

   是你讓我試著不去恨我的家人 身邊的朋友 還有周遭的一切

賴  記得有一次你和我那群死忠的麻吉 聯合把我的美工刀藏起來 

   就是不讓我做傻事 到現在依舊感動

胖胖 我只能說床氣害了你 那次你當班長 要叫我起床 

   結果我發好大的脾氣把你罵了一頓 害你嚇了一跳 對不起 

班導 以前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會刁我們 可是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你是為了我們好 而且你也不是真心的討厭我們 現在我很愛你喲

    肚子痛的時候拿桑葚給我泡 痛得快昏的時候 老師比我還緊張

   老師緊張的臉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Photo_0007 



某某 對不起 我真是貨真價實的掃把星 外套考卷扣卡罰站愧疚 

   因為我原本不可能跟你扯上邊的你都遭殃了

 

Photo_0628.jpg 




   三年級了 好多的回憶 就算中間有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最終我們還是一起走到了最後 沒有誰先離開

   一起跳的健康操 直笛比賽 啦啦隊 大隊接力 英文歌唱比賽 每一次的考試 

   就算畢業了也不會忘記 曾經在一起守護的那份感動

Photo_0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