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  現在我很堅強 雖然不久前還在教室放聲大哭 但已經和那時候的我已經不同了

   不再無理取鬧 當初那棟舊大樓變成大德公園了

   早上偶然的際遇 討厭同樂會的吵雜 給了我好多的回憶謝謝

某  謝謝你 那段時間好喜歡經過你們的教室 賞心悅目

星  當初是誰說要一起加油的 你要你的BK 我要記的我的最初 當初說好的 

   不要因為小挫折就被擊倒了 一點也不像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拉我一把的你

阿正 king 很感動 雖然在他鄉努力 

   但我們始終心連心 你要等著我的專輯而我等著你回台中

阿琪 都久沒連絡了 是否還沒被取代 心裡的話說說不出口 悲傷難過委屈陪著我的是你

青  好久不見是真的 現在好嗎 家裡是否依舊嚴格

   






   將近三年來 對我的關心從不間段的你們 我沒有忘記 一起努力 一起拼基測

   一起達到夢想 畢業後的我們或許感情淡好多好多 可是在心裡的地位一點也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