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我就是小孩子

小孩子偶爾耍賴一下不行嗎

喜歡任性 喜歡依賴 喜歡撒嬌
 
喜歡作夢 喜歡發呆 喜歡玩樂

喜歡吃糖 喜歡大哭 喜歡耍賴



沒辦法我必須長大

必須承擔自己做的事情

耍賴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必須要有大姐姐的肩膀

大家總說你要堅強堅強

必須假裝很開心很樂天

大家總說你要開朗開朗

必須放棄自己喜歡的事

大家總是說要成熟穩重



我的羽衣都還沒穿上

憑什麼要我捨棄它呢



我能做的事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做的事是被唾棄的

我只知道現在我要找好未來的路

我以後必須賺錢養家

唱歌我就不能賺錢

所以不能唱歌 對吧



當初講了那麼多

我還是原地踏步

是否要這樣算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無法多說什麼



最近的心情沒有我想像的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笑

常被人家當神經病

無限無奈了我




生氣也沒用

算了吧

開心點

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