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說這個的

大概也看出什麼了

又好像沒看出什麼

這些日子我才懂 一些事

最近玩得很兇 沒辦法

想趕快畢業 趕快投入新的事物還有新的人

很傻又很笨的那位小妞 想要跟你說

雖然不知道在你心裡我的地位是怎樣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有些事有些人的心被矇住了

即使是事實也無法看清

其實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關於不捨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一句話又會引來多少人排擠我

不過就算了吧

反正同校的機率是0

嘴上說不捨 私下做的事是互相傷害

真是夠了

很傻又很笨的那位小妞 

子音

我只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