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43天了 

這一次基測考完了畢業了確定有學校了

不過感覺還是不真實 畢竟那種分數還可以進 很扯 

畢業後15天 依然無所事事的我 

昨天把硬碟給弄爆了

而我爸在昨天把他給救起來了 

只有一句話 真神

唉 悲哀的人生繼續悲哀

最近發生太多事 

一下子也講不完

反正就是

以後不會再唱歌了

是被逼得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比你更想知道

手機壞了 沒了導航 想要出去玩 根本是天方夜譚

圭賢耳朵傷了 去開刀 回來了 (活生生的梵谷你看過嗎)

強人在非趴踢上講了很多話 我大爆哭了 他去當兵了 所得捐出去了 人家說他鱷魚眼 我發火了

因為不捨 所以掉淚 並非那些不懂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人想的那樣

唉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冷靜 這句話是降來的 我懂了 26個月 我等

美瑞U 的感動很多 不會講 多少人一起唱了這首歌啊 一大早哭得跟豬頭一樣

畢典 無聊 我爸叫那區長不要誤人子弟 什麼只要讀書

我在摩托車上笑翻了 

從畢典後有太多不幸的事情發生

可我不行自己可憐自己 

我要一個一個 全部刪掉 一個一個慢慢來 

我和林映廷 從哪一步錯了呢 認識的那一刻嗎 那就當我從來不認識吧 

我說要去高雄的時候哪一步錯了呢 從說要當歌手開始吧 那以後就當沒這回事

唉 我在想好像有很多不幸的事 不過過了15天後 已經被我遺忘了

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我不會在自己可憐自己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至少還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鬼妞 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